競賽消息


06
2021

2021港澳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澳門區)我校學生摘冠--[中學部]

2021港澳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澳門區)我校學生摘冠

我校參加“2021港澳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港澳盃HKMO Open》暨亞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公開賽”取得優異成績。

06
2021

“第十三屆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濠江中學榮獲亞軍--[中學部]

“第十三屆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濠江中學榮獲亞軍

日前,我校高一(5)班石情丶高一(10)班李瑋妮丶高一(9)班謝宗甫同學參與由國情教育(澳門)協會主辦之「銀娛澳門盃一一第十三屆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總決賽,榮獲亞軍。

06
2021

“2021全澳中學生STEAM及IoT創意解難賽”決賽濠江摘冠--[中學部]

“2021全澳中學生STEAM及IoT創意解難賽”決賽濠江摘冠

日前,我校高二3盧柏任和范紫晉同學參加“2021全澳中學生STEAM及IoT創意解難賽”決賽,喜獲高中組冠軍。感謝梁錦華、區偉志老師的辛勤付出。








共 34 頁, 顯示 181 - 19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