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6
2021

第39屆全澳學生毛筆書法比賽我校喜獲佳績--[中學部]

第39屆全澳學生毛筆書法比賽我校喜獲佳績

​早前,我校書法組學生出席了第39屆全澳學生毛筆書法比賽頒獎禮,我校在是次比賽中喜獲佳績。

06
2021

“第十六屆泛珠三角物理奧林匹克競賽”我校獲佳績--[中學部]

“第十六屆泛珠三角物理奧林匹克競賽”我校獲佳績

​由澳門大學及澳門物理奧林匹克中心舉辦的“第十六屆泛珠三角物理奧林匹克競賽”於5月15日舉行,該比賽考核學生的物理水準及解難能力。我校在是次比賽中獲得了優異成績。初級組(高一)獲得1個一等獎(黃家輝),3個三等獎(張健塋,謝文軒,馮穎智),高級組(高二、三)獲得1個二等獎(黃禎豪)。

06
2021

2021年全國物理應用知識競賽我校喜獲佳績--[中學部]

2021年全國物理應用知識競賽我校喜獲佳績

​在2021年全國物理應用知識競賽中,我校取得可喜成績。共獲得7個一等獎,19個二等奬,19個三等奬。

06
2021

“2021澳門資訊學奧林匹克競賽MOI”我校收穫豐--[中學部]

“2021澳門資訊學奧林匹克競賽MOI”我校收穫豐

​日前,我校電腦奧林匹克競賽隊出席了“2021澳門資訊學奧林匹克競賽MOI”頒獎典禮。我校在該賽事中獲得4個金獎(佔全澳40%),7個銀獎(佔全澳33%)和18個銅獎(佔全澳58%)。

06
2021

學界機械人賽我校收穫豐--[中學部]

學界機械人賽我校收穫豐

​“2021澳門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活動選拔大賽”已於日前圓滿結束。我校在該賽事中取得了12個獎項及兩項全國賽資格(將參與教育部認可的全國機器人大賽)。




05
2021

“國家安全與我”徵文比賽我校學子獲佳績--[中學部]

“國家安全與我”徵文比賽我校學子獲佳績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辦的“國家安全與我”徵文比賽,於4月上旬公佈賽果,我校共有七名同學獲獎(濠江英才6名,正校1名)。

05
2021

“數學思維大激鬥”和“華數之星”兩項比賽中我校學生收穫豐--[中學部]

“數學思維大激鬥”和“華數之星”兩項比賽中我校學生收穫豐

​數學不僅是提升學生智商、邏輯思維、推理力、分析力及解題能力的重要元素,更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MathConceptition 數學思維大激鬥」,彙集來自香港、澳門、廣州、加拿大及新加坡的海外參賽者,按學校級別分組作公開比拼,為學生提供一個挑戰自我、提升思維能力的平臺,鼓勵他們跳出學習框框,擴闊視野。

共 34 頁, 顯示 201 - 21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