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4
2021

我校學生在“唐人•唐詩”書法藝術展中學生書法比賽中喜獲佳績--[中學部]

我校學生在“唐人•唐詩”書法藝術展中學生書法比賽中喜獲佳績

4月17日下午四時,我校書法組師生假漁人碼頭會展中心參加“唐人•唐詩”書法藝術展中學生書法比賽頒獎禮。我校學生在是次比賽中喜獲佳績

04
2021

第三十九屆全澳學生毛筆書法比賽我校喜獲佳績--[中學部]

第三十九屆全澳學生毛筆書法比賽我校喜獲佳績

為推廣書法教育,弘揚祖國優秀的書法文化,培養澳門學生對毛筆書法的興趣,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第三十九屆全澳學生毛筆書法比賽,於4月18日上午在濠江中學舉行。我校在是次比賽中共獲得2個特優獎、3個一等獎、22個二等獎。

04
2021

朗誦比賽 成績優異--[中學部]

朗誦比賽 成績優異

澳門中華教育會日前在我校舉行“第三十五屆全澳學生朗誦比賽”。為配合政府防疫指引,今年取消集誦,只進行獨誦比賽,共有來自全澳69所學校1010名學生參與。我校派出三十多名教師和六十多名學生,分別參與門口指引、參賽同學報到、攝錄、招待家長和總務工作,為賽事順利舉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賽會工作委員會的高度讚賞。






04
2021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主辦“中國-阿富汗-巴基斯坦三國青少年美術作品展覽”開幕式暨頒獎典禮於2021年3月19日下午假中國宋慶齡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舉行。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常務副主席杭元祥、外交部亞洲司參贊陳峰、阿富汗駐華大使賈維德·卡伊姆、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館副館長法魯克·艾赫邁德、巴基斯坦國際學校學生以及在京獲獎學生代表等80餘人出席了開幕式。

03
2021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

我校師生於本月6日下午三時假科學館出席澳門創新發明協會第六屆理監事就職暨創新發明比賽頒獎典禮。我校師生在多項發明比賽中共獲得4金、3銀、1銅、2個一等獎、1個二獎、2個三獎、一個優秀作獎、2個特別大奬和1個最受歡迎發明大獎。黎沁東、戴景欽和楚振生老師更獲得輔導老師(園丁獎狀)稱號。

共 34 頁, 顯示 211 - 22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