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4
2021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主辦“中國-阿富汗-巴基斯坦三國青少年美術作品展覽”開幕式暨頒獎典禮於2021年3月19日下午假中國宋慶齡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舉行。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常務副主席杭元祥、外交部亞洲司參贊陳峰、阿富汗駐華大使賈維德·卡伊姆、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館副館長法魯克·艾赫邁德、巴基斯坦國際學校學生以及在京獲獎學生代表等80餘人出席了開幕式。

03
2021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

我校師生於本月6日下午三時假科學館出席澳門創新發明協會第六屆理監事就職暨創新發明比賽頒獎典禮。我校師生在多項發明比賽中共獲得4金、3銀、1銅、2個一等獎、1個二獎、2個三獎、一個優秀作獎、2個特別大奬和1個最受歡迎發明大獎。黎沁東、戴景欽和楚振生老師更獲得輔導老師(園丁獎狀)稱號。

03
2021

我校體育健兒在第44屆學界運動會獲佳績--[中學部]

我校體育健兒在第44屆學界運動會獲佳績

我校體育健兒在第44屆學界運動會上,發揚勇敢拚搏、奮力爭先的精神,克服困難、團結奮戰,奪得男A、男B、男C三項團體冠軍,趙子睿同學奪得男子C組個人全場總冠軍。


03
2021

兩學年三十教師獲卓越表現奬--[中學部]

兩學年三十教師獲卓越表現奬

教育暨青年局訊:教青局2021年1月30日下午在科學館會議廳舉行二○一八/二○一九及二○一九/二○二○學校年度“卓越表現教師”榮譽頒授典禮。教青局長兼教學人員專業委員會主席老柏生及中聯辦教青部副部長苟人民向兩屆共三十名卓越表現教師頒授榮譽,表揚在教學及專業操守傑出表現。

03
2021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

我校高二級任永言、關婉晴、梁嘉輝、康嘉等同學的作品"智能中藥百子櫃"代表澳門參加本月18日在印尼舉辦的2020國際科學發明展(ISIF),榮獲金奬。

03
2021

濠江中學在第36屆武漢國際楚才杯作文比賽中成績驕人--[中學部]

濠江中學在第36屆武漢國際楚才杯作文比賽中成績驕人

正校部共有198位同學獲獎,其中一等獎39人,二等獎58人,三等獎101人。

03
2021

濠江教師書法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教師書法比賽獲佳績

為了弘揚中華文化,推動書法藝術,提高本澳教師的書法水平,澳門書法院主辦的“第二屆全澳中小學教師毛筆硬筆書法比賽”吸引了本澳近30所中小學200多名教師參加,收到近170件硬筆書法作品及50多件毛筆書法作品,賽會於10月20日評審出賽果。我校教師在是次比賽中成績優異,摘得3金、6銀、8銅、46入選獎。

共 34 頁, 顯示 221 - 23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