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9
2023

濠江中學合唱團喜獲第一--[中學部]

濠江中學合唱團喜獲第一

2023年9月9日,濠江中學合唱團參加了由澳門婦女聯合總會主辦的“愛國歌曲演唱比賽”。比賽在百老匯舞台進行,學生在演唱過程中声音洪亮,感情充沛。一首《唱支山歌給黨听》表達了對黨的忠誠與熱愛,獲得一等獎(最高獎項)的好成績。

09
2023

“第三屆青少年專利孵化展”獲佳績--[中學部]

“第三屆青少年專利孵化展”獲佳績

我校高三學生葉杰峰的作品“一膏見痂──匿於泥土與花間的密語”參加2023年9月4日至6日在重慶舉行的“2023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第三屆青少年專利孵化展”獲得金獎。

09
2023

“2023第8屆加拿大國際發明創新競賽”獲佳績--[中學部]

在2023年8月4日線上舉行的“2023第8屆加拿大國際發明創新競賽”

09
2023

“2023年全球發明大會中國區全國總決賽”收穫豐--[中學部]

“2023年全球發明大會中國區全國總決賽”收穫豐

2023年7月22至23日在河南鄭州舉行的 “2023年全球發明大會中國區全國總決賽”中,我校學生取得驕人的成績。

09
2023

國際象棋世界冠軍謝軍老師向濠江學生作精彩分享--[中學部]

國際象棋世界冠軍謝軍老師向濠江學生作精彩分享

9月13日,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和騰訊主辦,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國情教育(澳門)協會、騰訊基金會等支持單位聯合舉辦的《給孩子們的大師講堂》活動在我校校本部舉行,得到女子國際象棋世界冠軍、國際棋聯副主席謝軍老師蒞臨我校,為同學們分享國際象棋故事以及人生感俉,師生感到十分榮幸和高興,表示深受啟發,獲益良多。

09
2023

濠江學子全國青少年航天創新大賽獲佳績--[中學部]

濠江學子全國青少年航天創新大賽獲佳績

我校高三學生程朗、劉奕池、黃熙同學於8月13日前往海南文昌參加“全國青少年航天創新大賽——航天創意項目”,表現出色

09
2023

第六屆中國(上海)國際發明比賽--[中學部]

第六屆中國(上海)國際發明比賽

上海發明協會主辦的“第六屆中國(上海)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於六月十 五至十七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隆重舉行。來自內地、台灣、澳門、香港、 羅馬尼亞、波蘭、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及伊朗等國家和地區的一千多項作品展出。


09
2023

恒源祥文學之星總決賽濠江中學學生再次問鼎文學之星--[中學部]

恒源祥文學之星總決賽濠江中學學生再次問鼎文學之星

2023年7月13日-16日,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2022—2023)恒源祥文學之星總決賽暨頒獎典禮在山西太原隆重舉行。

09
2023

濠江學子參加科技創新比賽喜訊二則--[中學部]

濠江學子參加科技創新比賽喜訊二則

全國青少年航天創新大賽是教育部辦公廳公佈的《2022-2025學年面向中小學生的全國性競賽活動名單》中的比賽項目,參加該比賽有助於激發青少年對航天科技的興趣和創造力。

共 34 頁, 顯示 81 - 9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