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6
2023

短視頻製作比賽濠江中學獲佳績--[中學部]

短視頻製作比賽濠江中學獲佳績

​濠江中學正校參加由澳門中華教育會丶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丶澳門朝陽學會合辦之“青春征程 精彩琴澳”短視頻創作比賽,學生會校園電視台三位同學榮獲學生組金獎。高一組同學獲銅獎

06
2023

澳門春季田徑公開賽濠江中學再創佳績--[中學部]

3年5月20-21日舉行的澳門春季田徑公開賽中,濠江中學田徑隊獲得以下好成績

06
2023

2023年澳門長跑聯賽濠江中學成績優異--[中學部]

2023年澳門長跑聯賽濠江中學成績優異

​為發展本澳長跑運動,推動運動員堅持長期的長跑鍛鍊,從而提高本澳居民體質及體育水平。由澳門田徑總會剛主辦的2023年澳門長跑聯賽第二回合於2023年5月14日在澳門氹仔海濱廣場舉行中,我校田徑隊同學獲得了優異的成績。

06
2023

2023年全澳教師乒乓球團體賽濠江奪冠--[中學部]

2023年全澳教師乒乓球團體賽濠江奪冠

澳門中華教育會康樂部主辦,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贊助“現代盃”2023 年全澳教師乒乓球團體賽於4月27-28日在青州中學舉行,濠江中學女子隊獲女子組冠軍。

06
2023

“中華翰墨情”書法比賽獲獎--[中學部]

“中華翰墨情”書法比賽獲獎

在第四屆“中華翰墨情”佛港澳臺僑中小學生書法比賽優秀作品聯展中,我校梁家欣、吳鈺儀、梁曉晴、林培淑四位同學獲得佳作獎,英才校部陳詩彤、劉佳樑、雷家傑獲得特優獎,薛雅文、區悅悠、陳雋喆獲得優等獎,謝明而、譚伯賢、陳心妍、鄭曉詩、溫伊曈獲得佳作獎。感謝尤校長、譚玉明老師、傅笑芬老師的悉心指導!

06
2023

濠江中學數學比賽佳訊頻傳--[中學部]

濠江中學數學比賽佳訊頻傳

​在《數學·思維大激斗2023競賽》中,我校校隊發揮出色,在全澳33個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中學組全場總冠軍,其中初一、初二、初三3個組別均為該組冠軍。

06
2023

全澳學生毛筆書法比賽濠江中學獲佳績--[中學部]

全澳學生毛筆書法比賽濠江中學獲佳績

​由澳門學聯主辦的第四十一届全澳學生毛筆書法比賽,旨在培養學生對毛筆書法的興趣、提高學生的書法水平、弘揚中華文化。在此次書法比賽中,濠江中學的學生在書法老師的指導下,取得優異成績!

06
2023

《MYAIR2023澳門青少年人工智能及機械人大賽》决賽濠江學子成績優異--[中學部]

《MYAIR2023澳門青少年人工智能及機械人大賽》决賽濠江學子成績優異

​由澳門科學館和澳門航拍協會聯合主辦的《MYAIR2023澳門青少年人工智能及機械人大賽》 决賽於4月29日圓滿結束,我校濠江正校和英才校部同學們表現出色。比賽項目:翩翩起舞-無人機創意多機編隊。



共 34 頁, 顯示 101 - 11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