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09
2023

第六屆中國(上海)國際發明比賽--[中學部]

第六屆中國(上海)國際發明比賽

上海發明協會主辦的“第六屆中國(上海)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於六月十 五至十七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隆重舉行。來自內地、台灣、澳門、香港、 羅馬尼亞、波蘭、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及伊朗等國家和地區的一千多項作品展出。


09
2023

恒源祥文學之星總決賽濠江中學學生再次問鼎文學之星--[中學部]

恒源祥文學之星總決賽濠江中學學生再次問鼎文學之星

2023年7月13日-16日,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2022—2023)恒源祥文學之星總決賽暨頒獎典禮在山西太原隆重舉行。

09
2023

濠江學子參加科技創新比賽喜訊二則--[中學部]

濠江學子參加科技創新比賽喜訊二則

全國青少年航天創新大賽是教育部辦公廳公佈的《2022-2025學年面向中小學生的全國性競賽活動名單》中的比賽項目,參加該比賽有助於激發青少年對航天科技的興趣和創造力。

09
2023

第四屆澳門中學生大灣區征文比賽濠江学子喜讯频传--[中學部]

第四屆澳門中學生大灣區征文比賽濠江学子喜讯频传

在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主辦的第四屆澳門中學生大灣區征文比賽中,我校學生鄺詠怡獲得高中組亞軍,鄧夢恬獲得高中組優異獎,吳艷銘獲得最具創新獎,葉俊源同學獲得最佳文風奬;黃道乾獲得初中組季軍,黃靜妍獲得最具創新獎,阮靜欣獲得最佳主題獎。






共 34 頁, 顯示 91 - 10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