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12
2023

我校“2023 KIDE高雄國際發明暨設計展”獲佳績--[中學部]

我校“2023 KIDE高雄國際發明暨設計展”獲佳績

由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及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籌劃主辦之“2023 KIDE高雄國際發明暨設計展” 於十二月一至二日在高雄展覽館隆重舉辦並圓滿閉幕。本次展覽中,共有來自內地、台灣、澳門、香港、俄羅斯、羅馬尼亞、波蘭、泰國、馬來西亞、印尼、沙地阿拉伯等共30多個國家及地區共445件作品參加,濠江學生積極參與,奪得6金3銀7特別獎的佳績。

12
2023

2023印度國際創新與發明博覽會(線上)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2023印度國際創新與發明博覽會(線上)比賽獲佳績

日前,我校學生還參加了2023印度國際創新與發明博覽會(線上)比賽,取得佳績。

12
2023

第十二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獲佳績--[中學部]

第十二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獲佳績

第十二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於2023年11月23日至27日在廣州南沙灣濱海會議中心舉行,來自廣州、香港、澳門、成都的67名青年技能高手圍繞網絡安全、商品展示、移動機器人、時裝技術、移動應用開發五個競賽項目展開技能比拼,我校同學獲得1銀1銅。

12
2023

基本法宣傳短片創作比賽奪冠--[中學部]

基本法宣傳短片創作比賽奪冠

由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主辦的“基本法宣傳短片創作比賽”,11月25日下午三時假澳門日報大樓十一樓澳門中華教育會舉行頒獎禮。我校同學取得優秀成績,學生作品分別獲得冠軍、優秀奬和全場唯一的最佳創意奬。展現我校學生的愛國愛澳精神,以及對基本法的深入理解並結合課堂學習短視頻制作技巧,製作出讓專業評審認同的優秀作品。

12
2023

我校第二十二屆全澳英語演講大賽暨第二十九屆“21世紀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澳門分區賽獲佳績--[中學部]

我校第二十二屆全澳英語演講大賽暨第二十九屆“21世紀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澳門分區賽獲佳績

為鼓勵各界人士學習和掌握英語,促進英語教學,提高全澳英語水平,澳門理工大學於11月25日主辦了第二十二屆全澳英語演講大賽暨第二十九屆“21世紀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澳門分區總決賽。本次大會主題為“健康”,比賽分為初賽及決賽,頒獎禮於12月5日在澳門理工大學舉行。

共 34 頁, 顯示 21 - 3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