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消息


12
2023

2023年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人工智慧大賽暨第五屆粵港澳青少年機器人大賽獲佳績--[中學部]

2023年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人工智慧大賽暨第五屆粵港澳青少年機器人大賽獲佳績

11月25日,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行政事務局、珠海市教育局、珠海市科學技術協會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主辦,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合辦的“2023年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人工智慧大賽暨第五屆粵港澳青少年機器人大賽”在珠海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我校同學在多個賽項中取得了優異成績,其中包括1個一等獎(即冠軍

12
2023

第三十一届「滙業盃中學生常識間答比赛」摘冠--[中學部]

第三十一届「滙業盃中學生常識間答比赛」摘冠

自1990年起,由滙業社會文化促進會主辦,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資助的「滙業盃中學生常識間答比賽」,一直深受學界歡迎,是一年一度的學界盛事。比賽旨在鼓勵中學生增進知識、培養團隊精神及加強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交流和聯繫。

12
2023

2023年全國中學生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決賽)暨第39屆全國中學生數學冬令營獲佳績--[中學部]

2023年全國中學生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決賽)暨第39屆全國中學生數學冬令營獲佳績

早前,我校高三級陳湛霖同學、高一級蔡世箎同學通過初赛入選澳門隊(全澳共6人)參加2023年全國中學生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決賽)暨第39屆全國中學生數學冬令營(簡稱CMO)。

12
2023

澳門師生隊獲 第七屆「“一帶一路”青少年創客營 」 最佳展示獎--[中學部]

澳門師生隊獲 第七屆「“一帶一路”青少年創客營 」 最佳展示獎

為澳門青少年瞭解更多“中國科技”,擴展“全球視野”的機會,在教青局大力支持下,澳門科協組織濠江學校師生共7人代表澳門於11月6 -10日參加,由中國科協、科技部、重慶市人民政府、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一帶一路”青少年科技創新夥伴計畫重慶行暨第七屆“一帶一路”青少年創客營與教師研討活動。

12
2023

第四十五屆學界越野跑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第四十五屆學界越野跑比賽獲佳績

11月26日,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主辦、澳門田徑總會承辦的第四十五屆學界越野跑比賽在松山健康徑進行。

12
2023

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學生體育節獲佳績--[中學部]

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學生體育節獲佳績

在11月24至26日, 我校田徑隊參加了由粵港澳大灣區體育教育與發展聯盟主辦、廣州體育學院承辦的“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學生體育節”,學生表現突出,獲得佳績。 本次體育節活動主題是“繼往開來、攜手奮進”。通過開展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提高青少年學生參與體育運動的積極性,培養其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終身體育意識,提高青少年身體素質;通過體育節的開展,增進三地青少年學生的文化交流和文化認同,全面展現新時代粵港澳青...


11
2023

第二十三屆澳門學生中文硬筆書法比賽獲佳績--[中學部]

第二十三屆澳門學生中文硬筆書法比賽獲佳績

本校蘭亭書法班學生在今年10月參加了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的“第二十三屆澳門學生中文硬筆書法比賽”。


11
2023

“2023《道德經》讀後感中學生徵文比賽”奪雙冠--[中學部]

“2023《道德經》讀後感中學生徵文比賽”奪雙冠

我校萌芽社學生在9月份參加由澳門道教協會主辦的“2023《道德經》讀後感中學生徵文比賽”。在該比賽中,我校學生取得佳績!

共 34 頁, 顯示 31 - 4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