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10
2023

濠江中學科創教學成效卓著——學生作品「一膏見痂」躋身全國前十發明--[中學部]

濠江中學科創教學成效卓著——學生作品「一膏見痂」躋身全國前十發明

濠江中學近年以國家的《義務教育科學課程標準(2022年版)》推行教學,培養學生核心素養為目標,大力推動教學改革,重視實踐、創新,推行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學模式,科學科尤其倡導培養學生自我探究問題的意識,並根據探究設定方案去完成相應作品,開展科創正是課程改革的延伸。學校在電腦、化學、物理等科組開展科創教學,勇於實踐、創新,近年來取得了顯著的成效,成績斐然。


10
2023

濠江中學中秋賞月迎新聯歡晚會熱鬧歡快--[中學部]

濠江中學中秋賞月迎新聯歡晚會熱鬧歡快

中秋佳節,人月團圓。9月28日中秋前夕,學校與校友會、家長會、教聯會、學生會在正校禮堂共同舉辦中秋賞月迎新聯歡晚會,近二百名師生、家屬和嘉賓參加,場面熱鬧歡快。出席的學校領導及嘉賓有尤端陽校長,陳虹、周明、牛蘭珍副校長;校友會許僑興理事長;家長會魏榮海理事長,鄭棣發、劉其昌副會長;教聯會蕭琥珀理事長;學生會蔡曉婷主席等。


09
2023

濠江生誦詩詞弘愛國情--[中學部]

濠江生誦詩詞弘愛國情

【澳門日報消息】由家國情懷協進會主辦、濠江中學協辦,獲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我有一腔家國情——青少年愛國詩詞宣講會”,昨天上午八時在濠江中學何賢紀念堂舉行,邀請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主任朱壽桐與該校數百名師生交流。

09
2023

濠江中學與科大兩企簽合作協議 促科技教育--[中學部]

濠江中學與科大兩企簽合作協議 促科技教育

【澳門日報消息】澳門濠江中學9月28日上午九時於校本部,與澳門科技大學、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澳門新大陸萬博科技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推動校園科技教育。




共 71 頁, 顯示 101 - 11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