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4
2021

慶祝建校89週年暨教職工競技同樂日--[中學部]

慶祝建校89週年暨教職工競技同樂日

為慶祝濠江中學建校89週年,加強教職工之間的聯繫,增進友誼,鍛鍊體格,紓緩工作壓力,學校和教聯會於4月9日下午5時至6時在正校大禮堂舉辦教職工競賽同樂活動,學校行政、正校各年級班主任和科任教師踴躍參加,氣氛熱烈。


04
2021

澳門青年音樂藝術家楊寧鋼琴演奏受師生歡迎--[中學部]

澳門青年音樂藝術家楊寧鋼琴演奏受師生歡迎

3月18日下午,濠江中學音樂科組邀請澳門青年音樂藝術家協會——楊寧,以鋼琴演奏為同學們上了一堂兼具藝術性與啟發性的餘暇課

04
2021

濠江師生學習兩會精神--[中學部]

濠江師生學習兩會精神

澳區全國政協委員、濠江中學陳虹副校長早前分別向濠江中學正校、英才校部及小學部分享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和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的精神及主要內容,受到師生歡迎,給全體師生上了一節生動活潑且意義重大的國情教育課。

04
2021

感恩節義賣、塑像揭幕--[中學部]

感恩節義賣、塑像揭幕

濠江中學3月27日早上舉行「杜嵐校長塑像揭幕儀式」,與會嘉賓在師生、職工、家長見證下主持揭幕禮,杜校長塑像立在校內感恩樹旁,生動再現杜校長風采,紀念其一生獻身教育,鞠躬盡瘁的精神典範,表達了濠江教育事業薪火相傳,廣大濠江師生校友對她的景仰與感恩。


03
2021

正校、英才教師歷史文化之旅--[中學部]

正校、英才教師歷史文化之旅

爲學習和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濠江中學組織50名教師於3月6日至8日到東莞、順德、廣州、中山進行學習之旅。一行先後參觀了東莞鴉片戰爭博物館、廣州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陵園、中山黃健故居等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又參觀了順德清暉園、廣州電視塔、珠江夜色等著名文化藝術景㸃,還到廣州“科大訊飛”參觀考察。在三天兩夜的學習交流中,教師們收穫豐富,感受深刻。

03
2021

初、高中上學期達標班表彰及經驗分享大會--[中學部]

初、高中上學期達標班表彰及經驗分享大會

​ 3月5日,中學部初中三個年級舉行了上學期達標班表彰及經驗分享大會。尤端陽校長、劉智丹助理校長、岑耀昌副主任出席。訓導主任王玉蘭主持並稱讚師生們在自主管理、自主學習活動中,依照學校的指引,發揮主人翁精神,嚴格管理好日常的工作與學習,在班級建設上創出了新的經驗,邁出了新的步伐。

03
2021

報考濠江者眾--[中學部]

報考濠江者眾

濠江中學正校、小學部、幼稚園部、英才校部於3月1日至4日進行招生,報名人數眾多。3 月6日各校部分別進行面談及考試,過程順利。

03
2021

濠江校友會新閣就職--[中學部]

濠江校友會新閣就職

濠江校友會日前舉行會員大會,並舉行2021至2023年理監事就職典禮,眾多嘉賓、校友出席,場面熱鬧。

共 71 頁, 顯示 351 - 36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