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3
2021

濠江校友會新閣就職--[中學部]

濠江校友會新閣就職

濠江校友會日前舉行會員大會,並舉行2021至2023年理監事就職典禮,眾多嘉賓、校友出席,場面熱鬧。

03
2021

濠江與俄中學締姊妹校--[中學部]

濠江與俄中學締姊妹校

濠江中學三月十二日與俄羅斯聖彼德堡國立七七七中學締結姊妹學校。校長尤端陽表示,我校現時與內地、美國及俄羅斯等地約三十所學校結成姊妹學校,希望兩校結成姊妹學校可促進交流和學習,進一步提升學校辦學質量,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明年是學校九十周年校慶,計劃待疫情結束後,組織師生到俄羅斯及內地參訪學習。

03
2021

濠江教師廣東之旅識國情--[中學部]

濠江教師廣東之旅識國情

為學習和弘揚中國歷史文化,濠江中學組織五十名教師於三月六日至八日到東莞、順德、廣州、中山進行學習之旅。一行先後參觀了東莞鴉片戰爭博物館、廣州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陵園、中山黃健故居等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又參觀了順德清暉園、廣州電視塔、珠江夜色等著名文化藝術景點,還到廣州“科大訊飛”參觀考察。在三天兩夜的學習交流中,教師們收穫豐富,感受深刻。

03
2021

家長會向全體教職工送上婦女節禮物--[中學部]

家長會向全體教職工送上婦女節禮物

三八婦女節臨近,濠江中學家長會一行在魏榮海理事長帶領下,於3月4日分別到正校和英才校部向全體教職工送上節日問候及時節佳果,感謝教職工長期以來的辛勤付出。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劉智丹、周明、牛蘭珍助理校長,以及各部行政、教聯會代表接受。尤校長代表學校感謝家長會一直以來對學校各項工作的大力支持,並表示家校合作取得成果,人才培養碩果纍纍,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濠江的教育質量一定會有更大的提升。

03
2021

學校舉辦中華文化耀濠江活動--[中學部]

學校舉辦中華文化耀濠江活動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燦爛輝煌。為傳承中華文化,發揚傳統美德,得到澳門基金會的大力資助,學校於2月27日上午9:00---12:00在校本部舉行了第十一屆“中華文化耀濠江活動”,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年級同學積極參與,活動共設公民、語文、歷史、英語、數學、地理、電腦(兩個)、音樂、美術、書法11個攤位。

03
2021

​K2澳門世遺建築--[幼稚園]

​K2澳門世遺建築

​K2澳門世遺建築設計

03
2021

K2中國樂器--[幼稚園]

K2中國樂器

K2中國樂器 弘揚中國傳統文化

03
2021

K3 探索身體奧秘--[附屬英才]

K3 探索身體奧秘

2021年3月24日,K3幼兒到哈樂健康中心參觀。

03
2021

“LET THE MUSIC SPEAK” 第二屆校園歌唱比賽--[附屬英才]

“LET THE MUSIC SPEAK” 第二屆校園歌唱比賽

由濠江英才學生會主辦,教聯會協辦的“LET THE MUSIC SPEAK” 第二屆校園歌唱比賽於2月26日(星期五)在英才學校五樓大禮堂順利進行。


共 73 頁, 顯示 381 - 39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