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10
2019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70週年國慶活動--[幼稚園]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70週年國慶活動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70週年國慶活動

10
2019

K3健康生活學習體驗--[附屬英才]

K3健康生活學習體驗

為了讓幼兒瞭解更多的健康訊息,我校K3全體學生到哈樂健康教育中心進行了學習體驗,在充滿趣味的學習過程中收穫了不少健康知識。

10
2019

濠江紀念九一八事變緬懷先烈--[中學部]

濠江紀念九一八事變緬懷先烈

濠江中學昨舉辦紀念“九一八”事變八十八周年活動,以“銘記歷史、緬懷先烈、毋忘國恥、珍愛和平”為主題,全校共有三千多名師生參與。校長尤端陽表示,“九一八”事變是一件沉痛的歷史事件,希望透過這次愛國主義的教育活動,讓全校學生銘記史實、緬懷先烈,更珍惜現時和平且來之不易的生活。同時推動學生努力學習,未來為國家及澳門發展獻力。

10
2019

伍冠強:人皆是獨一無二--[中學部]

伍冠強:人皆是獨一無二

“每件事都有它不同的角度,故需先學會做人再學做事。”手執教鞭十多年的伍冠強認為,人一生總會有高低跌宕,最重要遇到挫敗時懂得用正向思維處理,從不同的角度思考解決方法。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祇要能找到“閃光點”,定能發光發熱。

10
2019

治安警局長訪濠江交流互動--[中學部]

治安警局長訪濠江交流互動

治安警察局訊:治安警察局長梁文昌於九月廿三日上午拜訪濠江中學與師生們見面,以“攜手衛家園”為主題與學生真情對話,勉勵他們努力學習、服務社會,透過交流讓他們更認識警察的工作和使命。





09
2019

小米助力我校推行生活藝能與科技應用實踐課程--[中學部]

小米助力我校推行生活藝能與科技應用實踐課程

小米助力我校推行生活藝能與科技應用實踐課程

共 71 頁, 顯示 491 - 50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