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5
2019

濠江英才幼稚園教師赴深圳交流--[附屬英才]

濠江英才幼稚園教師赴深圳交流

英才幼稚園教師10餘人到深圳港人子弟學校春源幼稚園進行了參觀學習。

05
2019

國家安全,人人有責----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附屬英才]

國家安全,人人有責----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

2019年5月8日,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組織四至六年級師生共90多人,前往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參觀學習“2019國家安全教育展”。

05
2019

K3親子故事比賽--[附屬英才]

K3親子故事比賽

K3級組於5月3日舉辦了親子故事比賽活動,希望透過故事表演比賽的形式,鼓勵家長與幼兒積極參與校園活動,提升親子關係,讓家長與幼兒感受親子表演帶來的歡樂。






04
2019

中銀盃環山賽熱鬧--[中學部]

中銀盃環山賽熱鬧

由澳門濠江中學校友會主辦,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贊助,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體育協會支持的二○一九“中銀盃”全澳公開環山賽,本月十四日在松山舉行。

04
2019

濠江學生認識改革開放成就--[中學部]

濠江學生認識改革開放成就

濠江中學於本月八日舉辦以“東方風來滿眼春”為題的周會,由助理校長劉智丹及高一學生主講。通過展示改革開放前後的巨大變化,讚頌國家翻天覆地的偉大成就,堅信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國夢必能實現。

共 73 頁, 顯示 541 - 55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