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12
2023

初三級嵐翠社湖南愛國之旅收穫滿滿--[中學部]

初三級嵐翠社湖南愛國之旅收穫滿滿

11月15日至18日,我校校本部和英才校部初三級師生在陳虹副校長的帶領下,共三百多人到湖南長沙進行為期四天的研學、愛國之旅。

12
2023

濠江中學捐四十二萬支持百萬行--[中學部]

濠江中學捐四十二萬支持百萬行

【澳門日報消息】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步倩,主任吳華裔,學生會主席蔡曉婷、副主席趙必麗,於11月30日下午四時半代表該校送交四十二萬五千四百一十二元五角善款,支持本屆公益金百萬行。公益基金會會長賀定一,副會長飛安達,理事長黃國勝,副理事長溫能漢、梁永佳、胡玉沛,理事黃志剛、黎錦發代表接收善款。


12
2023

新街坊澳校同免費教育--[中學部]

新街坊澳校同免費教育

【澳門日報消息】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訊:特區政府為推動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深度對接澳門公共服務和社會保障體系,營造趨同澳門的宜居宜業生活環境,為居民在深合區學習、就業、創業、生活提供更便利的條件,於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內配套一所符合內地規定,以優先錄取澳門居民、尤其居住於“澳門新街坊”的澳門居民就讀,具有澳門課程特色、學歷與澳門等同的澳人子弟學校。



11
2023

濠江中學附屬橫琴學校於12月2日舉辦簡介會--[中學部]

濠江中學附屬橫琴學校於12月2日舉辦簡介會

濠江中學附屬橫琴學校於12月2日舉辦簡介會



11
2023

幼稚園親子運動會--[附屬英才]

幼稚園親子運動會

濠江英才幼稚園於2023年11月25日舉辦了三場精彩的幼稚園親子運動會。

共 71 頁, 顯示 61 - 7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