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4
2024

初一級特色家長會展現學生自主能力--[中學部]

初一級特色家長會展現學生自主能力

為促進家校合作,讓家長進一步了解學校的教育理念,達至家校攜手培養孩子的目標,我校於3月15日晚召開初一級家長會,近三百名家長參與,場面温馨熱烈,達到預期的交流效果。出席的學校行政包括尤端陽校長,陳虹、周明副校長,范美湘、王玉蘭、吳華裔主任,康玉專、王志强、賴碧、岑耀昌副主任。

04
2024

我校步操旗樂隊閃耀登場國際幻彩大巡遊--[中學部]

我校步操旗樂隊閃耀登場國際幻彩大巡遊

3月24日,我校步操旗樂隊參加由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主辦的“國際幻彩大巡遊2024”,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廿五周年活動拉開序幕。巡遊活動有來自世界各地及本澳藝團超過85隊伍,逾一千八百人參加,場面熱鬧隆重,為春日的澳門,帶來無比歡樂的節日氣氛。

03
2024

濠江中學辦感恩節義賣嘉年華--[中學部]

濠江中學辦感恩節義賣嘉年華

【澳門日報消息】二○二四年濠江中學第十四屆感恩節義賣嘉年華活動,前(廿三)日上午九時在濠江中學校本部舉行,內容涵蓋義賣嘉年華、板報設計、徵文比賽及賣旗活動等,藉此培育學生學會感恩、懂得感恩、珍惜幸福、奮發向上的精神品格。

03
2024

陳虹副校長校本部傳達“兩會”精神--[中學部]

陳虹副校長校本部傳達“兩會”精神

全國人大代表、本校副校長陳虹3月25日在校本部周會課向近二千名師生傳達“兩會”精神及分享學習心得,師生咸表振奮人心,獲益良多,更加堅定了前進的方向,用自身的努力為國家作出貢獻。

03
2024

陜西省政協領導蒞校指導--[中學部]

陜西省政協領導蒞校指導

3月21日上午,陜西省政協徐新榮主席一行蒞臨我校,受到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范美湘主任、岑耀昌副主任的熱情接待。

共 72 頁, 顯示 1 - 1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