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1
2024

珠海市教育局到訪我校共商教育發展--[中學部]

珠海市教育局到訪我校共商教育發展

2023年12月28日上午,珠海市教育局一行到訪我校校本部,受到尤端陽校長、陳虹副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周明副校長、牛蘭珍副校長等熱情接待,雙方座談交流,氣氛良好。到訪嘉賓包括:市委教育工委書記、市教育局局長習恩民,市委教育工委書記、市教育局副局長謝芳,市委教育工委書記、市教育局副局長、市政府主任督學程鵬,市教育研究院副院長、市一職校黨委書記郭宏才,市實驗中學校長鄭偉明,市教育局基礎教育科科長周佩,...



01
2024

濠江教師赴蘇杭識國情--[中學部]

濠江教師赴蘇杭識國情

[澳門日報消息]本月十六日至二十日,濠江中學骨幹教師一行廿五人,在副校長陳步倩、周明帶領下,前往蘇州及杭州參觀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探訪歷史文化古跡,領略江南水鄉風情,傳承弘揚中國歷史文化。骨幹教師參觀沙家浜革命歷史紀念館,重溫蘇南東路抗日鬥爭史,感悟魚水情深。之後,遊覽嘉興南湖“一大”舊址,了解中國共產黨誕生的歷史。在參觀五四憲法紀念館期間,老師們深入了解五四憲法從起草、討論、通過到實施的全過程,同...

01
2024

澳門濠江中學周佳妮: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是我的志向--[中學部]

澳門濠江中學周佳妮: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是我的志向

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當天,澳門的第一面五星紅旗在澳門濠江中學升起。時至今日,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在這所學校薪火相傳、生生不息。成長在這片土壤的孩子們,涵養了濃厚的家國情懷和強烈的社會責任感。濠江中學初二級學生周佳妮便是其中一員。

01
2024

灣區姊妹學校交流,濠江中學收穫豐--[中學部]

灣區姊妹學校交流,濠江中學收穫豐

為促進姊妹學校多元互通,互鑒互學,12月19日至23日,濠江中學教師一行十五人在校長辦公室主任范美湘的帶領下開展為期五天的灣區姊妹學校交流學習活動。

01
2024

九洲濠江姊妹情深 交流互訪共赴前程--[中學部]

九洲濠江姊妹情深 交流互訪共赴前程

為深化珠澳兩地的合作交流,推動兩地學校在教育資源與教育成果的互助與共用,應澳門濠江中學邀請,2023年12月6日,九洲中學胡政副校長帶領22名師生來到濠江中學,開展了為期三天的回訪交流活動。本次活動旨在拉近兩校孩子的距離,共同搭建一個溝通和學習的交流平臺。




共 72 頁, 顯示 51 - 6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