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12
2023

幼稚園慶回歸,迎聖誕--[附屬英才]

幼稚園慶回歸,迎聖誕

為慶祝澳門回歸24週年及聖誕節的到來,我校幼稚園於12月19日舉行了一系列慶祝活動。

12
2023

家長觀課--[附屬英才]

家長觀課

為增進家校合作,濠江英才幼稚園堅持開展家長觀課活動,本學年自10月以來已有多位老師邀請家長進入課堂。

12
2023

我講你聽愛國故事研討會濠江中學舉行--[中學部]

我講你聽愛國故事研討會濠江中學舉行

【澳門日報消息】由家國情懷協進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我有一腔家國情——我講你聽愛國故事研討會”,11日上午在濠江中學舉行,由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主任朱壽桐主講,從一段段不堪回首的民族苦難歷史,到泱泱中華文化交流發展中的自信自強,呼籲國人勿忘歷史,珍惜和平,文化強國,內心永葆家國情懷,吸引數百濠江師生出席聆聽,深受啟迪。

12
2023

筆墨迎春京澳書法聯展揭幕--[中學部]

筆墨迎春京澳書法聯展揭幕

【澳門日報消息】由澳門中國書法家聯誼會與澳門濠江中學蘭亭書法協會合辦的“筆墨迎春——澳門中國書法家聯誼會與北京韓門學子書法聯展”,於11日假萬豪軒大堂開幕,展出京澳兩地書畫家共八十幅書法佳作,同賀新中國成立七十四周年、澳門回歸祖國廿四周年,以及聯誼會成立兩周年、協會成立十一周年,富多重意義。







共 72 頁, 顯示 61 - 7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