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4
2022

“濠江美”繪畫及標誌設計評選--[中學部]

“濠江美”繪畫及標誌設計評選

慶祝濠江中學90周年校慶“濠江美”繪畫及標誌設計評選比賽于1月21日上午在大禮堂進行評選,邀請了學校行政們進行評選。每一個年級經過四輪的篩選,選出3個一等獎、5個二等獎、8個三等獎。

04
2022

高三保送 捷報頻傳--[中學部]

高三保送 捷報頻傳

在疫情持續的情況下,學校堅持推動教育改革,自主學習、自主管理教育模式成效彰顯。在全體教師的悉心教育和輔導下,高三畢業班同學積極準備保送考核工作,在今年的內地高校聯合招收澳門保送生的考試中,我校同學再創佳績,可喜可賀!

04
2022

教師陽光運動日--[中學部]

教師陽光運動日

“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過去,人們習慣把老師比作紅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為後輩獻出所有的光與熱;更有斯大林將教師比作“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04
2022

濠江中學舉行講座慶回歸22周年--[中學部]

濠江中學舉行講座慶回歸22周年

濠江中學日前舉辦《澳門回歸22周年變化與“一國兩制”》周會,由劉智丹助理校長主講,受到一千五百名師生的熱烈歡迎。

04
2022

尤校長勉勵新一屆學生會幹事做好“四自”--[中學部]

尤校長勉勵新一屆學生會幹事做好“四自”

濠江中學中學部2021—2022學生會就職典禮於12月14日在校本部禮堂舉行,學校行政、教師及部分學生參加,儀式簡單而莊重。是屆學生會共151人,分別來自中學部各年級、各班的學生,他們在學生會輔導員和教師的鼓勵支持下,立志為廣大同學們服務,並樂意肩負起學生會與學校的溝通合作使命。本屆的學生會主席為易碧玉,副主席為林含影,各部門部長為王君蔚、伍焯鏗、江文興、葉仲康。

04
2022

​一個澳門中學課堂的超齡轉校生|別見外--[中學部]

​一個澳門中學課堂的超齡轉校生|別見外

在十月初五街的报摊卖报后,我们再次来到澳门。

03
2022

2022-3春遊--[幼稚園]

2022-3春遊

2022-3春遊



03
2022

濠江詩詞賽傳承中華文化--[中學部]

濠江詩詞賽傳承中華文化

為了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推動古詩詞的閱讀與傳播,濠江中學語文科組日前在校本部禮堂舉行了第三屆“傳承經典,擁抱詩詞——中國詩詞大賽”活動,全校一千多名師生共赴這場詩詞盛宴,活動得到澳門基金會贊助。該校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陳步倩,助理校長劉智丹、周明等出席活動。尤端陽表示,詩詞大賽激發了同學們學習中華經典的興趣,讓詩意、詞情浸潤整個校園,營造了濃厚的書香校園氛圍,未來將繼續舉行相關活動,讓中華文...

共 71 頁, 顯示 281 - 29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