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新聞


04
2022

舞韻悠揚 童心築夢--[幼稚園]

舞韻悠揚  童心築夢

舞韻悠揚 童心築夢


04
2022

文化自信 教育強國 濠幼慶祝建黨百年“新中國的教育”專題講座--[幼稚園]

文化自信  教育強國   濠幼慶祝建黨百年“新中國的教育”專題講座

文化自信 教育強國 ——濠幼慶祝建黨百年“新中國的教育”專題講座

04
2022

傳情、傳承中華文化之醒獅表演--[幼稚園]

傳情、傳承中華文化之醒獅表演

傳情、傳承中華文化之醒獅表演

04
2022

K3 農耕體驗--[附屬英才]

K3 農耕體驗

結合主題《種植小專家》,我們帶領K3幼兒到金像農場進行農耕體驗,大家拿起小鋤頭體驗了一回農夫的辛苦,也認識到了美味食物的來之不易。

04
2022

我校合唱团参与澳广视《红色赞歌》节目演唱--[中學部]

我校合唱团参与澳广视《红色赞歌》节目演唱

3月18日,我校合唱團受邀參加澳廣視全新節目《紅色贊歌》的錄製,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給黨聽》,演播室響起了濠江中學中學合唱團的美妙歌聲,並由指揮老師和學生分享如何將愛國情懷融入到合唱教學中。該節目將在5月13日晚9:30於澳廣視播出。

04
2022

中學部舉行校史知識競賽賀校慶--[中學部]

中學部舉行校史知識競賽賀校慶

​ ​為了慶祝我校建校九十周年,弘揚愛國、愛澳、愛校的精神,增進師生對校史的認識,中學部學生會於3月28日周會課上舉辦了“慶祝濠江中學建校九十周年系列活動之校史知識競賽”(高中決賽)活動,一千多名師生參與。參賽隊伍分為四人一組,共有四支隊伍經過初賽進入決賽,角逐冠、亞、季軍。四支隊伍分別是“五點共圓隊”、“鏡海蕩漾隊”、“濠情脈脈隊” 以及“桃李芬芳隊”。競賽評審由尤端陽校長,陳虹副校長,陳...

04
2022

濠江《芳銘堂》揭幕--[中學部]

濠江《芳銘堂》揭幕

濠江中學紀念已故杜嵐校長的《芳銘堂》昨日上午揭幕,澳門中聯辦教青部、濠江中學教育協進會、校董會、校友會、家長會、教工之友聯誼會的領導,以及各界嘉賓、杜校長親屬、學校行政等七十多人參加活動。


04
2022

四千濠江師生學習兩會精神--[中學部]

四千濠江師生學習兩會精神

全國政協委員、濠江中學副校長陳虹日前分別在濠江中學校本部和英才校部傳達“兩會”精神和介紹主要內容,近四千名師生參與。台上台下積極互動,氣氛熱烈。

共 71 頁, 顯示 261 - 270 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