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屆校運會開幕盛況



承奧運精神  育優質人才

金秋十月,豔陽高照,清風送爽。昨日上午九時,濠江中學校本部運動場鼓樂齊鳴,一片歡騰。伴隨校管樂隊的雄壯樂聲,旗樂步操隊“承奧運精神,育優質人才”為主題的別具特色、精彩紛呈的花式步操表演,為四十屆運動會隆重拉開序幕。


濠江四十屆校運會開幕

由“濠江中學”醒目校徽、校旗為導引,中小學各級運動員代表隊以及童軍、劍擊、跆拳、武術、舞蹈等隊伍陸續進場,接受檢閱。運動員隊伍精神抖擻、英姿颯爽,盡顯其能、各具特色,充分展現學校一貫以來推行素質教育,培養優秀人才,重視學生“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教育方針。開幕式場面壯觀、氣氛熱烈、振奮人心、鼓舞士氣。


校長尤端陽宣佈第四十屆校運會正式開幕,衆嘉賓一起參與運動會剪綵。何嘉宜代表運動員宣誓後,嘉賓為入場式分別獲得“精神風貌奬”冠、亞、季軍的高一級、高二級、初一級運動員代表隊、獲奬運動員頒發奬牌並合影留念,為期三天半的比賽正式開始。


出席開幕式的嘉賓有徐婷、梁勵、戴祖義、李沛霖、尹君樂、梁華、阮愛武、曾展南、胡松輝、林婉妹、黃麗卿、高錦輝、徐達明、姚汝祥、陳少雄、劉錦釗、朱錦鳳、歐宇雄、楊燦基、呂綺穎、劉其昌、林文玲、李佑強、吳衛堅、許僑興、李偉傑、周謐等。


儀式結束後,賽事逐項進行,比賽為期三日半,歡迎校友、家長、社會各界人士蒞臨參觀指導。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