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訪問團泰校友聯歡


日前,濠江中學由副校長岑銘本率團訪問泰國家長和校友,隨團的有訓導主任陳步倩、校友會第一副理事長黎(木百)強、副理事長何鴻發,家長會理事長鄭棣發、副理事長劉其昌,濠江之友秘書長曾煥雯、副理事長紀玉華及老師、校友等三十多人,訪問團拜訪了濠江中學泰國家長會主席吳耀松、副主席張協良、秘書長陳高鵬及濠江中學泰國校友會主席孫松武等。


2008821162850.jpg


訪問期間,訪問團參加了濠江泰國家長會和校友會在曼谷The Twin Tower Hotel宴會廳舉行的慶祝濠江中學建校七十六周年聯歡宴會,宴會筵開十一席,泰國家長、校友七十多人參加盛會,氣氛熱烈。


聯歡會上,副校長岑銘本致詞,介紹了濠江中學發展近況及在教學上、在對外的學術、文娛、體育等公開比賽所取得的突出成績等。並指出,濠江中學有今天的發展,有賴教育協進會和校董會的領導和支持,有賴社會熱心教育人士的支持,有賴家長和校友的關心支持。岑銘本衷心感謝泰國家長和校友對學校的關心和支持,並熱情邀請泰國家長和校友回校參觀訪問。


宴會上,泰國家長會主席吳耀松、秘書長陳高鵬及校友會主席孫松武分別致詞,感謝學校對校友的培養教育,並表示將在泰國繼續承傳中華文化,發揚光大濠江的精神。


黎(木百)強代表澳門校友對泰國校友的問候,介紹了校友會的近況,並希望兩地校友多來往,共同關心母校的發展。


宴會席間,岑銘本向濠江中學泰國家長會、校友會致送了紀念品。慶祝晚會設有有獎遊戲及抽獎助興,校友、家長相聚一堂,觥籌交錯,氣氛熱烈。


訪問團一行還參觀了校友孫松武在泰國開設的幼稚園及特殊教育學校,訪問團成員對孫松武在泰國秉承母校的教育理念及努力承傳中華文化的精神,表示十分欽佩和讚賞。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