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感恩嘉年華義賣籌款 2018


濠江中學昨日舉辦“第九屆感恩節義賣嘉年華”。活動以“感恩萬物、銘記濠情、感恩師長、情繫學校”為主題,透過物品義賣和攤位遊戲,培養學生常懷感恩之心,傳播愛心,學會珍惜和分享。


201803-033.jpg


嘉年華昨天下午二時半在該校校本部舉行,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陳步倩,助理校長劉智丹、周明,濠江中學家長會理事長魏榮海,副會長劉其昌,副理事長葉文昌、王惠貞、林卓琼、黃啟源、周密,副監事長陳綺雲,校友會理事長徐達明,以及學校負責人等剪綵。


201803-034.jpg


尤端陽致詞表示,感恩節是濠江中學四個文化節之一,多年來得到師生們的積極參與,已成為濠江教育品牌之一。在全體師生和家長支持下,感恩節期間義賣活動平均每年可籌得十六萬元,善款將捐助有需要人士,受惠人士由過去內地和外國的受災者,近年已擴大至支援學校內有經濟困難的師生。期望藉活動由小培養學生感恩之心,傳播愛心。


嘉年華形式豐富多樣,除各類物品和自製美食義賣外,還有各種有趣的攤位遊戲。學生亦現場表演歌舞,盡顯才華,為嘉年華增添歡樂氣氛。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