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師生勇奪WER世界教育機器人季軍


  本校高一級黃文健、伍培進同學由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組織,代表澳門赴上海參加了12月13日至15日於上海市舉辦的“WER2019世界錦標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隊伍同場競技和交流。經過幾輪激烈競賽,戰勝了該組別中來自二十多個國家,共130隊的決賽代表,勇奪世錦賽積木機器人高中組總成績季軍。
  世界教育機器人大賽WER(World Educational Robot Contest)始創於2013年,由世界教育機器人學會發起並主辦。目前是全球規模最大、比賽專案最多、最有教育價值的教育機器人大賽,主要面向全球3-18歲青少年,在2017年賽季上最小的參賽者僅有5歲。今年賽事共計50多個國家和地區參加,全球共50多萬名選手,經過1000多場比賽,最終選拔出2100餘支隊伍共一萬多名學生,於上海進行總決賽,參賽選手規模相當於奧運會,創歷史之最。

教練戴景欽老師與同學合照

各地選手認真準備比賽


取得第一輪的亞軍及第三輪的季軍

 勇奪總成績季軍

1347036098.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