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化學賽結果公佈


由教青局及澳門大學聯合主辦的“二○二○/二○二一學年澳門高中學生化學競賽”已於九月十九日順利完成。該項競賽旨在推動本地化學學科發展,並藉此選拔本地優秀學生參加內地的化學比賽。是次競賽有廿七所中學共派出一百一十一名學生參賽。

24731602867747109.jpg

    是次化學競賽有五所學校獲得優秀指導老師獎項及有廿四名學生獲得個人獎項,獲獎資料如下:獲得優秀指導老師獎項的學校(排名不分先後)包括鏡平學校、濠江中學、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菜農子弟學校及培正中學;獲獎學生(排名不分先後):鏡平學校蕭瀚翔、陳嘉靜及濠江中學姚芷盈獲一等獎,鏡平學校鄧穎瑤、陸巧誼及濠江中學黃月祺、洪志聰、謝以才獲二等獎,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蔡興政、程浩賢、柯至鍇,培正中學賴穎妍、胡鈞再,菜農子弟學校袁瑞霞及濠江中學林正獲三等獎,菜農子弟學校王勇程、陸穎瑜、何浩賢、施偉超,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何敬華,粵華中學岳章喬,氹仔坊眾學校陳文軒,澳門坊眾學校方愛藍及培正中學留銘檡獲優異獎。

8701602867747109.jpg

    詳細獲獎名單可瀏覽教青局網站(https://bit.ly/33F6gnC),如有垂詢,可派員與教青局轄下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歐陽小姐聯絡,電話:二八四五 · ○八五二或二八四五 · ○八五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