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學生比賽獲佳績


2020全國中學生物理奧林匹克競賽濠江15名學生分別獲一、二、三等獎

由中國物理學會和中國科學技術學會共同舉辦的“第三十七屆全國奧林匹克物理競賽”複賽中,我校學生獲佳績,共有15名同學獲獎,一等獎(1人) ,二等獎(4人),三等獎(10人)。 

獲獎名單如下: 

一等獎(1人): 黃禎豪(高二3)

二等獎(4人): 盧頌颺(高三5)、范紫晉(高三5)、黃嘉誠(高二5)、王君蔚(高二2)

三等獎(10人): 陳兆麟(高三4)、程素恩(高二2)、余頌誠(高二2)、鄒弘皓(高三1)、蘇佩欣(高三1)、毛嘉毅(高三2)、周雅琦(高二5)、張家豪(高三4)、李俊賢(高二1)馮文熙(高三4)

640.jpg


2020年《道德經》歌唱比賽濠江中學成績驕人

  道教協會與道樂團合辦“第十屆《道德經》中學生2020年《道德經》”歌唱比賽,總決賽於11月7日假國華戲院大舞台舉行,全澳四所中學共十一支隊伍參賽,設校際、組合兩組別,選取《道德經》第四十五及四十六章作賽。我校合唱隊派出兩組合唱,三組組合,共28位同學作賽,經過激烈的角逐,濠江中學A、B隊勇奪校際組冠、亞軍;組合組亞軍、季軍及兩個組合獲優異獎。具體獲獎名單如下: 

2020道德經歌唱比賽

合唱:

A隊冠軍:黃芷柔、孫廷一、譚永豐、馮穎欣、高凱瑤、陳冉希、張珈曼、 張志翰、洪煌鑫、沈岱誠、唐敬霖、余彥璿、曾沛釗、袁智峰;

B隊亞軍:林芷瑩、李思敏、官欣桐、黎卓盈、蘇宇琛、鄭嘉欣、陳樂瑩、張芷珊、蘇柏桐、楊伊婷、杜慧賢、 陳玉瑩、林心瑜、廖艷玲。

4人組合:

亞軍:張志瀚、孫廷一、譚永豐、洪煌鑫;

季軍:杜慧賢、蘇柏同、余彥璿、李思敏;

優異:張芷珊、廖艷玲、唐敬麟  沈岱誠。

640 (2).jpg640 (1).jpg


”2020年澳門冬季田徑公開賽”中濠江中學獲優異成績

由澳門田徑總會主辦之“2020冬季田徑公開賽”於本月7、8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全澳有23個單位,共589名運動員參與。我校田徑隊派出10名運動員參加,經過激烈的角逐,我校獲男子青年組100M冠軍及季軍;男子少年組4x100M冠軍;女子少年組 4x100M季軍;鉛球冠軍;一項破校運會紀錄。獲獎名單如下:

男子青年組100M冠軍:喻鵬(高二5 ) ;季軍:譚承熙(高二10);第4名:卜政浩(高一11) 以 11”53(破校運會紀錄)。

鉛球冠軍:田迦浚(高三7) 

男子青年組4x100M冠軍:喻鵬(高二 5)、譚承熙(高二10)、林靖康(高三7)、  

許睿遠(高三6 )。

女子少年組4x100M季軍:王佳怡(高一1)、容貝婧(高一11)、蘇巧怡(高一10)、 張嘉欣(初三5 )。

640 (3).jpg


“消費者權益、你我都要識”四格漫畫比賽濠江英才喜獲初中組季軍及優異獎

為使青少年更多接觸消費維權資訊,從而建立正確消費觀,澳門特別行政區消費者委員會主辦的“消費者權益、你我都要識”四格漫畫比賽,我校在120份初中組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佳績。獲獎作品將安排在澳門與中山市消委會聯辦的四格漫畫巡迴展覽上進行線上展出。獲獎名單如下:                        

季軍:S1B鄭語涵;優異獎:S2C陳嘉韻、S2D林曉欣、S2C李汶禧。

640 (4).jpg

S1B鄭語涵同學作品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