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田徑賽濠江創佳績


我校歷來重視學生的體育鍛鍊,致力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為在第四十五屆學界田徑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同學們加緊訓練,在老師和教練的悉心指導下,不斷成長進步。學校行政在比賽前夕為運動員們舉行了動員大會,向運動員授旗以示鼓勵,希望同學們努力拼博,爭取佳績。

是次學界比賽於今年3月4日至6日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辦,我校運動員經過一番激烈比拼,勇奪佳績,取得了男子B組、男子C組、男子E組以及女子E組團體冠軍。梁洛堯(英才) 獲男子C組個人全場冠軍,並打破100M、200M米學界紀錄;白皓晴(英才)獲女子E組個人全場冠軍;黃茹琪(英才)打破女子C組跳高學界紀錄;黃清森、陳浩陽、梁卓誠、吕子恆打破男子B組4×400M米接力學界紀錄。

剪輯_01.jpg 剪輯_2.jpg

剪輯_3.jpg 剪輯_4.jpg

剪輯_5.jpg 剪輯_6.jpg 

剪輯_7.jpg 剪輯_8.jpg 

剪輯_9.jpg 剪輯_10.jpg

  RTP Live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