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


        2021-2022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經過10月29~30日兩天的苦戰(包括現場作文、口試、演講),澳門區兩個學生進入全國前20名(均來自我校,分別是初中組的林栩芯和高中組的陳婧竹)。經最後爭奪,我校兩位學生不負眾望,雙雙摘下文學之星的殊榮!

        這是近三千萬人參與的賽事,經長達一年的層層篩選(包括初賽、復賽和決賽)後進入130強,再進行較量。這是我校摘下的第七和第八顆文學之星(包含正校七位,英才一位),也是澳門參賽以來的第九和第十顆文學之星。

        指導老師:李凱、施婉清、張育增。

        另有以下同學在全國賽中獲獎,名單如下:

        (初中組):梁俊欣、黃業翔、林栩芯獲得國家級一等獎;溫泳嘉、詹蕾、鄭嘉怡、張浚晞、陳旭曦、李泳桐獲得國家級二等獎;陳慧芯、譚靖曦、龐軼文、黃靜妍、余瑋聰、蔡嘉琪、許啓晟獲得國家級三等獎。

        (高中組):鄺詠怡、譚語嫣、林書屹、周朱璦、李希彤、蔡曉茵、陳婧竹獲得國家級一等獎;梁瀚予、游美金、周雅琦、黃怡蘋獲得國家級二等獎;鄭懿寶、高飛龍、周梓茵、韋嘉妤、李思葵、許章悅、張芷菱、王愷薇、蕭倩雯、黃怡婷、吳笛、鄭詩睿、古家綺、葉韻怡、王若晴獲得國家級三等獎。

        指導老師:張育增、何麗珍 、許若男、李康潔、李凱、施婉清、翁燕楓、黃麗紅、黎錦萍、駱曉黔、鄺耀華、蘇敏幼。

(濠江通訊 2022-11-26)

剪輯.jpg

  slot deposit pulsa 2023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