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創意3D物件設計比賽獲獎


     為培養具備多元化能力之未來人才,加強及鞏固本澳青少年設計3D物件之創意及技巧,激發本澳青少年對資訊科技及創意產業之興趣,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之2022年創意3D物件設計比賽,經過多位專業人士進行評審後,三個組別得獎名單正式出爐。

     我校賴佳亮(高一8)、歐陽圳(高三4) 同學分別獲得初中組優異獎、高中組優異獎。初中組設計主題為“文具:卡片座”;高中組設計主題為 “國際象棋:國王、皇后棋子(只需其一)”。

     每個組別全澳的獲獎者只有6位,兩位同學能在比賽中脫穎而出,表現出我校同學在設計、電腦軟件使用、3D打印等多方面的綜合實力。獲獎同學的指導老師為戴景欽、梁錦華。

(濠江通訊 2022-11-26)


1672211897891298.jpg   1672211897320621.jpg


  deposit pulsa tanpa potongan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