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ICT大賽濠江同学勇夺佳绩


        華為ICT大賽,是華爲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學生的年度ICT賽事。去年,華為ICT大賽首次在澳門舉辦。大賽以“聯接、榮耀、未來”爲主題,以“I. C. The Future”爲口號,旨在爲全球高校大學生打造國際化競技和交流平台,提升學生的ICT知識水準和實踐動手能力。

        華為ICT大賽2022-2023 澳門重點考察學生ICT理論知識儲備量、上機實踐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今年新增中學生賽道,吸引了十所本地中學參與,由華為ICT學院派出工程師一連幾星期為學生進行網絡賽前培訓,我校學生積極參與。

        這次比賽競爭激烈,其中網絡賽道八十位參賽者中只有七位獲獎,我校學生共獲得兩個一等獎和一個三等獎的好成績。一等獎主辦方原來只設一名,但由於我校同學成績優秀,主辦方特別增加一個一等獎。

獲獎名單如下:  

     一等獎 高二5 何逸嵐 

     一等獎 高二4 李健輝  

     三等獎 高二4 梁健斌

(濠江通訊 2022-11-26)

剪輯_10.jpg

  slot deposit pulsa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