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數學多項比賽獲佳績


Math League美國「數學大聯盟杯」 是美國及北美地區極具影響力的數學活動,該活動鼓勵學生創新,激發學生對數學的興趣,幫助他們更好的理解數學,欣賞數學,培養學生對未知學習知識領域探索的精神。

2022年美國數學大聯盟(MATH  LEAGUE主辦),於2022年11月舉行,我校高二年級林明心、陳湛霖、李尊馳、李霖峯、卓嘉興、郭靖珩、黃梓銘、吳杭原、陳俊楠等九位同學獲取全國排名前百分之八的獎項(TOP8%金奖),此獎項澳門一共有13位同學獲取。團體獎項中,澳門濠江中學獲得一等獎。陳勝輝老師評為優秀指導老師。

COMAP’s高中數學建模競賽(HiMCM)是一個團隊成員參與,通過比賽提高他們建模、解決問題能力的國際性的競賽。2022年11月2至15日,國際高中數學建模競賽(HiMCM)中我校高中組有2隊學生獲得入選獎。此次比賽參賽隊伍有854隊,代表362所學校和18個國家/地區進行比賽。獲得入選獎的同學有:葉伯奇、黃廣祺、劉奕池、余曉晴,程朗、洪斌儒、李健輝、梁佩淇。甘偉俊老師為指導老師。



  slot deposit pulsa 5000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