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收獲學界運動會四項團體冠軍


        澳門第四十六屆學界田徑比賽於2023年3月3日至5日在氹仔運動場成功舉辦。我校運動員宏揚體育精神,展現青春風采,經過一番激烈比拼,在中學組6個團體冠軍中,分別獲得了男A、男B、男C、女C團體冠軍的好成績,為校爭光。其中男女子ABC組在比賽中一共獲得了17枚金牌,18枚銀牌以及15枚銅牌。高一3黃清森同學在男子B組400M獲得了冠軍並以51秒01打破了該項學界紀錄。


        我校歷來重視學生體育鍛鍊,致力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學校行政在比賽前夕為運動員們舉行了動員大會,並向運動員授旗以示鼓勵,希望同學們努力拼博,爭取佳績。受早前疫情的影响,我校運動員的訓練頻率和時間較以往少,但大家仍然不怕辛苦,努力訓練,在老師和教練的悉心指導下,不斷進步,最終勇奪佳績。

1680235519511728.jpeg

1680235525786215.jpeg

  DANASLOT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