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奧林匹克競賽濠江學子喜訊連連


        2023年4月9日上午,濠江中學正校派出4位同學,濠江英才有五位同學參加了《第12屆澳門地理奧林匹克競賽》。這次比賽全澳有二十多所中學,100多名學生參加。參加比賽的同學們實力及地理綜合素養都相當高。

經過評比,排名前10的同學獲金獎,排名在11-20名的獲銀獎。


正校參賽學生獲獎情況如下:

高一10班容國翔、高三9卜政浩:獲得金獎。

高二7班余偉弘 、高二11班鄭淳:獲得銀獎。

在團體賽的排名中,根據每間學校團體成績,濠江中學正校還榮獲“團體季軍”。

濠江英才參加的五位同學也獲得優異的成績。

S6伍煒棋,獲得金獎。

S6A鄧善之、S5A祁黄奕獲得銀奬。

S4B譚倩婷、S5B陳穎雨獲得銅獎。


        地球科學是一門經典的基礎學科,同時也是具有廣泛應用前景的學科,對於協調人與地球關係、推動人類社會發展具有重要而深遠的影響。

        為激發澳門中學生學習地球科學的興趣,增強學習地球科學的能力,並與國際地球科學教育方向接軌,由澳門地理暨教育研究會主辦的《第四屆澳門地球科學奥林匹克競賽》, 濠江英才學校的同學們也取得不錯的成績。

獲獎名單如下:

S4D林世軒、S4B王信獲銀獎;S5C鍾耀駿、S4B譚倩婷獲銅奬;S4D羅皓朗獲入選獎。

恭喜獲獎的同學和老師!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