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愛澳 薪火相傳—“習主席回信”精神分享會



  6月3日上午,“愛國愛澳 薪火相傳-‘習主席回信’精神分享會”在英才校部舉行,校董會董事長馬友禮先生主持分享會。校董會、學校行政、家長會、教聯會、校友會、教工之友、學生會和學生代表八十餘人與會。

2105352200.jpg

1132912290.jpg

  首先由英才學校小學生代表朗讀了他們寫給習近平主席的信件全文,中學生代表朗讀了習近平主席回信的全文,頓時,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大家聽得心潮澎湃。馬友禮董事長指出:學校在杜嵐老校長領導下,長期堅持愛國愛澳教育,新中國成立當日,在濠江中學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八十七年來,濠江中學為澳門基礎教育作出了傑出的貢獻,為培養一大批建澳治澳人才做出重大的貢獻。尤其澳門回歸祖國近20年來,在尤端陽校長領導下,堅定不移堅持愛國愛澳教育,英才學校堅持“四個一流”和“三個特色”的辦學方針,取得卓越成績。習主席的回信,既是對學校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對澳門基礎教育的充分肯定。我們要認真領會習主席回信的精神實質,繼續辦好學校,辦好教育,為祖國和澳門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916271453.jpg

英才學生以標準的普通話朗讀信件內容

1848089586.jpg

與會嘉賓暢所欲言


  校董會副董事長劉藝良、崔世平、高開賢,教工之友會長黃楓樺、校友會會長馬志達、家長會會長賴展京等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大家表示作為濠江人,讀著習主席的回信,深感自己肩負的重任,要為濠江的發展多作貢獻。


157543098.jpg

小學五年級學生與傳媒對答如流

80113062.jpg

高三級學生暢談體會


1323143432.jpg

初三級學生大方地與傳媒交流



707692829.jpg

英才學生誦讀習主席的回信


2035480483.jpg

小小年紀已認識到要努力,日後報答國家






相關報導:

澳門日報相關報導

電視台的報導

習主席回信的報導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