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師生南京了解國情


濠江中學師生一行四十人由訓導處主任王玉蘭、學生會輔導員王國輝帶領,於六月六至十一日赴江蘇南京參加“認識祖國,愛我中華——江蘇南京文化學習交流營”。

88841562091210234.jpg


    該活動由教青局教育發展基金贊助,師生先後走訪了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雨花台、總統府、瘦西湖、个園、關東古街、黿頭渚、惠山古鎮、無錫江南中學、夫子廟、中山陵等景區。

    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讓同學們認識到戰爭給中國和世界人民帶來的痛苦和災難,警示同學們要銘記歷史、珍愛和平、振興中華。

    之後,與無錫江南中學的交流活動,搭建了兩校學生取長補短的平台,增進兩地學校姊妹情誼,加強了祖國與澳門之間的聯繫。

    同學們還遊覽了極具江南特色的地方景區,對華東地區人文風情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此次江蘇之旅,加深了師生對祖國的認識,豐富了學生的歷史文化知識,促進了澳門與內地學校的交流,使濠江師生受益匪淺。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