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國慶師生同歌 送祝福國富民強



  明天便是祖國七十歲生日的大喜日子,我校中學部師生在國慶前夕,舉辦了多項慶祝活動,包括“揮筆頌祖國”、觀看“我和我的祖國”電影宣傳片、“我和我的祖國”大合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主題周會”等。全校師生,全情投入慶祝活動,為祖國七十華誕歡欣鼓舞,送上誠摯祝福:祝願偉大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祝願全國人民更加幸福美滿!祝願“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祝願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早日實現!

  陳步倩副校長在周會上介紹了新中國七十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回顧過去一百年來國家的滄桑和苦難,敍述了新中國成立至今翻天覆地的變化,全國人民,全體濠江師生,為祖國驕傲,為祖國自豪,寄語全體同學努力學習,長大後貢獻力量,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高三級同學同賀祖國70周年

初三級同學同慶祖國生日

合唱隊高歌我和我的祖國

851448865.jpg

早讀課一起觀賞電影我和我的祖國預告片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