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吉一行訪濠江英才學校交流


來澳參加華夏園丁大聯歡活動的各地與會嘉賓及教師,昨分十五組參觀本澳多所學校,友好交流,增進情誼。

    友好交流增進情誼

    昨日上午九時,由教育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常務副主任徐永吉率領的一行人到訪濠江英才學校,獲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等熱烈歡迎。期間一同於該校二樓會議廳座談,隨後參加課間活動、觀課並參觀校內各項設施,並一起欣賞師生參演的文藝演出,為各地園丁留下美好的回憶。

1.jpg

    尤端陽表示,為隆重其事,安排各地園丁走過國家主席習近平到該校視察時走過的路線。特別參觀以“‘一國兩制’與澳門”為題的公開課,不忘參觀習主席向該校送贈的樂器及書籍等。

2.jpg

    “一國兩制”成就顯

    習主席於回歸廿周年前夕到濠江英才學校視察,讚揚學校培養了大批愛國愛澳優秀人才,令師生們深感鼓舞。於昨日座談會上,尤端陽特別分享了習主席當天的參觀情況,與在場園丁們共勉。

3.jpg

    陳虹表示,今年是雙慶年,華夏園丁大聯歡活動第三度在澳舉辦,更富意義。規模更大,陣容更鼎盛,除邀請到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教育界參加外,更有多個海外華人地區教師代表來澳,共襄盛舉。藉此深入了解澳門回歸廿年來“一國兩制”所取得的非凡成就,透過不同形式活動,更全面感受澳門人的精神面貌,尤其了解本澳整體教育情況。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