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校運會破多項紀錄


    濠江中學第十二屆體育節暨第五十二屆田徑運動會,於本月廿三日下午四時半在校本部閉幕,由於當天颱風的關係,小學生的賽事順延到廿六日結束。本屆校運會共進行了九十九個田徑項目競賽,分男子及女子A、B、C、D、E十個組別舉行。

1604052895850751.jpg

    期間,二千三百多名學生激烈競逐,爭奪二百九十七面獎牌,最終三人次打破四項校運會紀錄,包括女D壘球李沁彤成績34.22M,男B100M連鈺龍成績十一秒八八,男C跳遠趙子睿成績5.86M,男C跳高趙子睿成績1.82M(破學界紀錄)。

    賽會主任委員、校長尤端陽致辭稱,田徑運動會成為了學校推行素質教育、發展體育運動、提高學生身體素質、磨練學生意志、展現拼博進取精神的品牌教育活動。

    新冠疫情持續,在依循當局的防疫指引下,學校今年繼續舉辦田徑運動會,以“齊運動,健體魄”為主題,鼓勵同學們加強體育鍛煉,促進身心健康發展。希望同學們嚴格執行學校的防疫措施,創造更多校運會紀錄。

    高三級蘇曉樺表示,受疫情的影響,今年感受到了一次有別於以往的校運會。雖然大家都戴上了口罩,可操場上熱鬧的氣氛絲毫不減以往,嚴格的防疫要求沒有減退同學們對校運會的支持。

    歐梓健同學談到,疫情並沒有磨滅同學們對運動會的熱情,今年的校運會反而更體現出同學們堅持與努力拼博的體育精神。初三級蕭倩雯體會到運動會不僅是展現體育能力的場所,更是學習和感受運動精神的地方,踏上跑道,是一種勇氣;離開起點,是一種堅韌的意志;馳騁賽場,更是一種勝利。

    各組別的班級及個人全場冠軍得獎如下:男子A、B、C、D、E組班級冠軍分別是高三(4)、初三(2) 、初二(4) 、英才 P6B、小四(3) ;女子A、B、C、D、E組班級冠軍分別是高三(8) 、初三(2) 、初二(9) 、英才P6D、英才P4C;全場班級總冠軍初三(2),亞軍高三(8),季軍英才S3(C);男子A、B、C、D、E組個人全場冠軍分別是梁永希、連鈺龍、趙子睿、翁健倫、甘立宏;女子A、B、C、D、E組個人全場冠軍分別是胡銘媛、張嘉欣、黃茹琪、陸嘉堯、陳森宜。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