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華文化日弘傳統


  濠江中學昨日舉行“中華文化耀濠江”活動日,設多個攤位供學生參與,藉此提高同學們的思想素質和文化素養,感受中華文化的魅力。

13591614446557207.jpg

    活動開幕式昨日上午九時在校內舉行,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陳步倩,家長會理事長魏榮海等出席。

    尤端陽致詞稱,該項文化活動已成為校方品牌活動之一,設有十一個科組的攤位遊戲,展示各學科的人文素養和科普素養,同時開放AI智能室、資訊學習室、校史室、物理室、電腦室、雅苑、蘭亭書法室等,同時結合本屆讀書節“悅讀青春,築夢濠江”的主題,語文科組、英文科組組織一系列活動,如“網上閱讀量評比”、“早讀評比”、“硬筆書法和毛筆書法比賽”、“品讀灣區”讀後感寫作、設計“讀書卡”、“英語朗誦比賽”、“英文讀後感比賽”等,讓參與者感受中華文化的魅力。

    活動約有一千三百名初一、二年級,高一、二年級的學生及家長、老師參加活動,增添書香校園的氛圍。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