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靈感受閱讀魅力 — 濠江中學閱讀分享大會


 剪輯.jpg

閱讀分享結束後合影


剪輯_2.jpg

閱讀分享會激起同學們閱讀的興趣

    為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培養閱讀習慣和閱讀興趣,濠江中學高二年級閱讀分享大會於去年十二月十一日在何賢堂如期舉行。閱讀本是輸入的過程,但輸出也很重要,濠江中學每周都設有一節閱讀課,給同學們靜靜享受閱讀的快樂時光。正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用心靈感受閱讀的魅力,讓閱讀成為習慣,讓同學在分享過程中尋找到樂趣。


剪輯_3.jpg

陳奇川老師為閱讀會作總結


    濠江中學的何賢堂傳來高二級同學們激烈的討論聲——一場令人期待已久的閱讀分享會即將拉開帷幕。聚光燈落下,主持人登場,數百雙充滿熱情的眼睛緊緊鎖定在台上。隨着幻燈片緩緩播放,五位同學為大家介紹了五本不同文化背景、故事情節、文字色彩的書籍。他們以其獨特的演講風格和魅力使台下的同學們全神貫注地投入到這場閱讀盛宴,當分享同學言語詼諧幽默時,滿場歡笑;當其生動感人時,有的同學眼裡泛着閃閃淚花;當其慷慨激昂時,眾人皆拍手叫好,燃起鬥志。

剪輯_5.jpg


剪輯_4.jpg

同學分享閱讀心得


    五本不同的書,五種不同的人生。同學們從書裡的人物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並且激勵自我,朝向積極人生。“讀萬里書,行萬里路。”無論是台上還是台下的同學,都彷彿置身閱讀的旅程中。在這場閱讀分享會中,同學們激起閱讀的興趣,養成閱讀的習慣。


    鄧芷淇  濠江 高二

    周雅琦  濠江 高二

    官欣桐  濠江 高二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