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科藝節學生展才華


    日前,濠江中學“第十一屆科技藝術節”和“第九屆英才薈萃耀濠江——學子才藝展示”在校本部舉行,濠江中學家長會多名負責人以及姐妹學校珠海市實驗中學、九洲中學的行政和老師蒞臨參觀,超過一千師生參與,場面熱鬧。

1622533669165491.jpg

    是屆科藝節以“科技引領未來,藝術放飛夢想”為主題,通過舉辦科普、音樂、舞蹈、美術、書畫等活動,展現了濠江師生朝氣蓬勃、開拓創新的精神風貌。校長尤端陽致辭表示,科學技術是一個國家和地區賴以發展和強大的關鍵,澳門正在建議智慧城市,需要大量的科技創新人才,濠江中學在科技教育的道路上不斷摸索和創新,學生在本澳和國內外多個科學比賽中屢獲佳績,藉著科藝節的成果展示,勉勵學生們繼續努力,提升創造力和競爭力。同時,還要傳承和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不斷豐富自身的文化藝術修養,展示藝術才華,張揚青春活力。開幕式後,隨即開展物理、化學、地理、生物、電腦、美術、音樂科組的科普展板、作品展示、互動遊戲、文藝表演,以及手工作品展示、毛筆書法展示、葡萄牙傳統遊戲、步操旗樂隊表演等。多個多功能室開放參觀,由校園文化大使負責講解。全體師生積極參與,流連忘返,受到教育和啟發。

1622533692223374.jpg

    在“英才薈萃耀濠江——學子才藝展示”活動中,濠江學子表演了管弦樂合奏、舞蹈、歌唱、鋼琴表演等精彩節目,贏得嘉賓和家長的陣陣掌聲。家長會理事長魏榮海表示,家長會為孩子們搭建展現自我的平台,讓孩子們盡情發揮才華才情,展示學習成果。未來將繼續大力支持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創新家校合作模式,與學校建立恆常、有效的溝通渠道,舉辦各項親子活動等,促進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

0a14471cb6233dd87c93a2f33a363e4.png

3c4bb382ad607949c5b6f524c358925.pn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