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慶建黨百年書畫展開幕


    為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加強藝術愛好者的相互交流學習,並向社會各界展示書畫藝術創作的成果,濠江中學藉中國共產黨成立百年之際,由濠江蘭亭書法協會主辦,聯同本澳多個書畫團體舉辦的“書畫寄豪情,翰墨頌黨恩——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書畫展”6月19日揭幕,展出一百七十多幅本澳書畫家及師生的書法作品,表達對黨和國家的真摰情懷。

嘉賓與書畫家及師生等合照


    展覽開幕式6月19日下午四時在濠江中學禮堂舉行,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長陳旭偉、澳門書法家協會副主席尤端陽、澳門中國畫會會長梁晚年、澳門書法院院長歐耀南、女子書法畫篆刻家協會會長洪珊珊、華基書畫藝術研究會副會長林培源、藝林書法學會會長楊焯光、澳門“一帶一路”書畫文化藝術促進會會長黃玉靈、澳門中國傳統書法協會理事長陳忠華、澳門智慧人文勵政會會長吳在權、街坊總會榮譽會長吳仕明及濠江蘭亭書法協會會長陳步倩主禮。

嘉賓參觀展覽作品


    主辦單位表示,回顧中國共產黨與人民風雨同舟,生死與共的偉大歷程,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砥礪奮進,從革命建設,改革開放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等幾個階段中都取得輝煌的成就。在共產黨的引領下,滿懷信心,中國可以昂首邁進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