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推動師生、家長參加線上百萬行


    年公益金百萬行將於12月12日舉行,採用“線上行”的方式。學校推動全體教職員工、學生、家長和校友等都積極參加,方式如下:

1. 10日(星期五) 23:59前,按下圖進入“線上百萬行”小程式,點擊菜單“成團通道”,在團隊名字欄輸入“濠江中學”,獲取二維碼,按指示加入團隊;班主任則轉發下圖小程式邀請班內學生參與。

2. 12日(星期天) 10:00至22:00內進入小程式,點擊“同步步數”(可多次處理,上報個人的最新步數,以便統計),具體可見小程式內的提示。

3. 個人計 6000步為達標,達標后系統自動封頂,頒發証書致謝,以証善舉。各班學生於當晚向班主任上交步數截圖。

4. 所有參與人員須先開啟“微信運動”功能,方法為:在微信內搜尋“微信運動”,點擊“啟用該功能”,並保持正常運作。

 

為善最樂,疫情自強。為公益,齊邁步,“線上行”,請大力支持第38屆澳門公益金百萬行“線上行”!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