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寒假後做好開學防疫工作


寒假後,濠江中學根據政府防疫指引,做好開課的防疫準備工作。開學前,各校部攪好校園的全面清潔衛生,檢查防疫設施,徹底消毒校園,並配合教青局指引了解學生和教職員在春節期間離澳外遊的情況,關注師生的健康狀況。

開學當天,學校安排足夠的人手進行入校園的健康申報檢查,嚴格要求全體師生做好防疫工作:包括檢查健康碼、佩戴口罩、測溫,酒精搓手消毒等。全校超過九成的教職員工完成兩針的疫苗接種,並持續推動更多的師生接種疫苗,共同築牢校園防疫屏障。

    開學後,繼續貫徹抗疫常態化的防疫措施,包括每日入校的教職員工及學生的健康碼檢查;入校必須佩戴口罩、測溫,消毒雙手;外來人士或接送學生的家長,入校時必須出示本校專屬場所二維碼;發現教職員工或學生出現上呼吸道不適等症狀時,囑其及早就醫,暫緩上班或上學;每天記錄因病缺勤的教職員及學生人數,按常規傳染病通報機制處理和跟進;避免跨班共用教學設備和用具;限制圖書館、電腦室等公用設施的進場人數;每天放學後對校園環境進行清潔消毒等。

 

 

剪輯_9.jpg  

剪輯_5.jpg 

剪輯_7.jpg   剪輯_12.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