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新冠疫苗資訊站


01本澳衛生局有關學童接種新冠疫苗的相關資訊

1649401962918610.jpg

02學童接種新冠疫苗須知

    凡就讀幼兒教育和小學教育階段學生,須由家長/法定監人陪同接種新冠疫苗,並於接種時須簽署同意書(同意書可在預約系統下載),附上其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凡就讀中學教育階段學生(未滿18歲),須由家長/法定監護人陪同接種新冠疫苗,或須於接種時出示家長/法定監護人預先簽署的知情同意書(同意書可在預約系統下載),並附上其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到澳門衛生局接種新冠疫苗預約系統進行預約。(https://eservice.ssm.gov.mo/covidvacbook)

      如因各種原因進行核酸檢測(例如往返內地),應在接種新冠疫苗24小時後才進行。

剪輯_2.jpg

03相關連接及查詢

澳門衛生局新型冠狀疫苗資訊專頁:https://www.ssm.gov.mo/apps1/covid19vaccine/ch.aspx#clg18772

各接種點的開放時間及輪候人數:https://eservice.ssm.gov.mo/covidvacbook/Booking/Waitingstatus?lang=ch

剪輯_3.jpg

04教青局及衛生局宣傳片


05聯絡本校健康促進人員查詢:

剪輯_6.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