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三八婦女節表心意


濠江中學家長會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持學校發展,積極支持家校合作,作好家長與學校、教師溝通的平台。逢年過節,家長會都會送禮物給全校教師,以表達到教師們辛勤育人的感恩之情。

1649403783344167.jpg

1649403783324310.jpg

今年三八婦女節前夕,家長會賴展京會長、鄭棣發副會長、劉其昌副會長、王惠貞副理事長、黃啟源副理事長、周謐副理事長、陳綺云副監事長把婦女節禮品分別送到正校和英才校部,受到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劉智丹助理校長、周明助理校長、牛蘭珍助理校長,以及一眾行政、教聯會負責人的熱烈歡迎。


1649403852726529.jpg


尤校長十分感謝家長會長期以來對學校和教師的關心,感謝家長會的節日禮物。尤校長向家長會領導匯報了學校最近在教學、高三保送及招生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績,表示學校將繼續做好愛國教育工作,努力提升辦學質量,弘揚校譽。陳步倩副校長及劉智丹助理校長分別介紹了今年學校90周年校慶的系列活動及相關籌備工作,期望家長會繼續支持,積極參與。賴展京會長表示,感謝學校及教師對孩子的悉心培育,學校整體教育質量不斷提升,尤其是英才的教育特色優勢明顯,相關教育經驗值得好好總結,以更好地在其他校部推廣,促進濠江的育人質量持續提升。家長會將一如既往支持學校,共同把濠江教育事業做大做強。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