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芳銘堂》揭幕


        濠江中學紀念已故杜嵐校長的《芳銘堂》昨日上午揭幕,澳門中聯辦教青部、濠江中學教育協進會、校董會、校友會、家長會、教工之友聯誼會的領導,以及各界嘉賓、杜校長親屬、學校行政等七十多人參加活動。

剪輯.jpg

揭幕禮由教育協進會副主席劉藝良和校長尤端陽陪同校董會董事長馬有禮、永遠榮譽董事長許世元主持,儀式簡單而隆重,氣氛熱烈。

剪輯_2.jpg

剪輯_3.jpg

        尤端陽致辭表示,杜嵐原名杜芳銘,一九三六年到濠江中學任教,一九四七接任校長一職。在杜校長領導下,校務蒸蒸日上,學子遍佈海內外,精英輩出。她以卓著的辦學成就,榮載世界名人錄。

        為紀念杜校長對學校的重大貢獻,學校特此建造了一座紀念堂——《芳銘堂》。杜校長的教育理念和崇高的人格,鼓舞着全體濠江人不懈奮鬥,學校將努力把她的愛國精神和教育思想發揚光大,在育人的道路上開拓創新,為祖國和澳門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揭幕禮完畢,嘉賓們紛紛在《芳銘堂》前拍照留念,深情緬懷杜嵐校長,欣慰學校多年來取得的優異成績。

        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還有徐婷、孔競勉、賀定一、黃楓樺、梁華、吳志良、羅德明、岑銘本、唐錫根、梁晚年、苟人民、招銀英、王彬成、姚汝祥、徐達明、馮翠屏、何海明、嚴海文、賴展京、李俊鳴、葉兆佳、蕭琥珀、魏榮海、黃競鈴。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