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教工之友新閣就職


濠江中學教工之友聯誼會日前在聯邦酒樓歡聚,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三周年,聯誼會建立十七周年暨新一屆理監事就職。由岑銘本、歐宇雄、何鴻發分別擔任新一屆會長、理事長、監事長。

剪輯.jpg

岑銘本致辭表示,祖國改革開放偉大成就,特別是國家經濟的驕人成就令世界瞻目、國民振奮、同仁自豪。剛結束的中國共產黨的二十大,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是中華民族邁向新時代 ,實現新的、偉大復興的政治宣言、行動綱領,教工之友深受激勵。過去的三年,受新冠疫情干擾,教工之友克服困難,適時開展參與慶祝澳門回歸、教育界聯誼、學生畢業典禮、九十周年校慶以及慰問參觀、講座報告等系列活動,不僅關心、支持政府依法施政及學校校務發展,而且凝聚一批老同事,活躍及豐富大家的生活。

校長尤端陽肯定聯誼會在岑銘本帶領下積極開展活動,凝聚離退休老教師,繼續關注、支援校務工作以及熱情參與澳門社會發展的多項工作。他簡介近年校務發展,特別是升大率連年破百的喜人成績。表示,黨的二十大為澳門“一國兩制”事業的行穩致遠奠定更堅實的基礎,更為新時代特區青少年開創美好前景。“名師出高徒”,學校過去與現在取得的成績得益於教師的努力,希望繼續以滿腔熱忱關心、支持青少年發展;讓學校校史室留下更多老教師、老同事過去與現在教書育人、關心校務、參與社會發展的歷歷身影及愛國教育的故事。

新一屆理監事與學校領導、家長會、校友會嘉賓合影留念,在宴席上暢談,其樂融融。活動得到澳門基金會、學校贊助部分經費,還得到名譽顧問劉藝良贊助禮餅。

黃楓樺、陳虹、陳步倩、劉智丹、周明、牛蘭珍、賴展京、魏榮海、鄭棣發、劉其昌、張國安、林強等出席活動。

2022年11月18日 — 【澳門日報】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