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新一屆學生會就職


     

剪輯.jpg

   濠江中學校本部新一屆學生會就職儀式日前在正校禮堂舉行,本屆學生會幹事共145人,在陳虹、陳步倩副校長監誓下宣誓就職。學生會下設康體部、事務部、禮儀部、資訊科技部、宣傳部、司儀部六個部門為學校和同學服務。

剪輯_2.jpg

        尤端陽校長祝賀新一屆學生會幹事,鼓勵大家繼續貫徹學校的辦學方針,愛國愛澳,要堅決學習二十大精神,維護基本法和一國兩制,推動澳門持續發展。尤校長向學生會幹事提出了新的期望與要求:一是繼續做好自主管理、自主學習、合作學習、探究性學習,帶領全體同學將基礎知識學好,將各項活動搞好;二是多關心國内外的大事,講好中國和澳門的故事;三是發揮好紐帶的作用,做好學校與同學之間的溝通聯繫,促進校園和諧;四是貫徹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方針,尤其是勞動方面,要學習家政,提升勞動素養;六是在多元發展方面多下功夫,特别在創新意識和創新發明上要盡更大的努力。

剪輯_3.jpg

        學生會主席易碧玉表示,向各位行政、老師以及同學致以衷心的感謝,祝賀當選的全體學生會幹事。新一屆學生會將繼續以“傳承、創新、凝聚和突破”為理念,努力完善學生會運作機制、明確各部門職能,摸索最佳工作模式;通過強化內部管理與培養領袖人才,樹立良好形象,塑造學生會的公信力;讓學生會幹事在培訓中吸取知識,在活動中凝聚力量,提升對學校的歸屬感;做到服務到位,工作透明高效;弘揚求實創新精神,做好學生會品牌活動。

剪輯_4.jpg

(濠江通訊 2022-11-12)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