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師生捐近四十二萬支持百萬行


剪輯.jpg

        濠江中學捐款四十一萬九千五百七十三元五角,支持今屆公益金百萬行。    昨日上午十一時十五分,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步倩,主任吳華裔,學生易碧玉、李肇軒代表送交善款,並由公益基金會會長賀定一,理事長黃國勝,副理事長姚嘉聰、胡玉沛,監事長吳柱邦,理事陳偉良、李家賢代表接收善款。    

        尤端陽表示,該校一直都以公益金百萬行作為師生教育,讓教師和學生學習關懷社會弱勢。過往校方每年皆派出步操旗樂隊,為百萬行沿途演奏不同樂章並作步操旗樂的花式演奏,增添氣氛;但因疫情關係,前年起改為線上行,校方仍會繼續大力支持並鼓勵師生要踴躍捐款、參與“線上行”,一如既往支持公益金百萬行。    

        賀定一感謝濠江中學多年來的支持和努力,稱公益基金會於助學工作上,向來重視教育助學,包括本年度繼續推行“清貧學生學習補助金”、“飛躍進步生擴闊視野獎勵計劃”、“操行飛躍進步獎學金計劃”三大項目,認為即使是貧困學生亦能獲公平、平等的學習環境。認同該校以百萬行作為師生教育的其中一部分,相信能有助青年學生感受助人為樂精神。

——轉自《澳門日報》

(濠江通訊 2022-12-09)




回最頂